close

其實關於不動產的問題,有太多太多想不到的情況,誠耀的團隊在業界十多年,見過的自然也多,並累積了數千件的經驗,盡可能讓各位客戶的問題由複雜變成簡單化,才不會讓客人在案件結束後,獨自面對問題時手足無措,並能夠配合客戶接續處理後續的問題,客戶不會成為無依無助的孤兒。

當然,我們也是人,並非神仙有著起死回生的法術,一切盡可能在合情合理以及絕對合法的情況下解決問題。

例如,曾經有個客戶來電,問說:「我只有房屋持有的二分之一,能否借點錢和合夥人打官司?
另一個例子,客戶來電問說:「我的房子,只有土地/建物 權狀,但我急需一筆錢週轉,我應該怎麼辦?
又或是問說:「我的房子和土地權狀遺失了,但急需用錢,能不能和你們週轉一下?
也有個客戶來電問說:「我的房子"明天"要被拍賣了,我應該怎麼辦?

這些對我們團隊來說都只是小問題。但相較當事人,一定認為這是個大問題,所以我們不會看輕任何案件,前提是,雙方得有共識,一定得互相信任和互相配合。才有辦法將問題迎刃而解,而不是各有各的想法,無法達成共識,這樣的情況就算再簡單的案件,都會變成超困難的案件。

也因為會碰到的案件情況,實在是太多樣化了,真的無法整理出來一一和大家分享,所以各位朋友,如果有任何不動產上的債務問題,不論是持分、共有、抵押借款、權狀遺失或毀損、即將要被拍賣、被反設定、兇宅或海砂屋,都歡迎來電詢問,詢問並不用花錢的,趕緊踏出解決問題的那一步,才是所有問題的關鍵。

 

誠耀不動產顧問團隊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誠耀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